視頻 psar 指標 - 如果沒有 很好的工具, 對於 二元期權 外匯




視頻:PSAR指標偉大的工具,對於二元期權,如果沒有外匯 PSAR指標 PSAR(代表拋物線制止和扭轉)是最初是為在外匯使用的圖表指標。 雖然最終成為可以通過最常見的交易平台,它從來沒有真正流行起來與外匯交易,而且往往是在多數交易者的陣容中一個被忽視的工具。 壞的外匯,適合二元期權 然而,取得了PSAR指標不成功的作為外匯指標故障最終交易二元期權時,使之成為一個相當不錯的工具:通常PSAR指示燈會前短期走勢發送信號。 對於外匯交易者,一個小的運動是不是所有的有用的; 但在交易二元期權,它只是重要的,價格是在錢的好支出,PSAR比其他指標顯著優勢。 PSAR指示燈為什麼這麼不喜歡的? PSAR有一個非常規的出現和應用,往往轉身離開貿易商尋找一個簡單的交易技術。 然而,一旦掌握,PSAR可以表明相當多的其他交易者錯過了交易機會。 雖然PSAR效果最好結合其它指標,它有一個不尋常的外觀,我們將重點放在一個指標,使之更容易理解。 像視頻? 討厭讀書? 你應該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裡,我們不斷更新我們的視頻,為交易策略和日常分析。 現在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