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options 概述




回顧最近更新2014年4月29日15點48分07秒 編者按 - 為什麼AmberOptions吸在50個字? AmberOptions只是多了一個的SpotOption白標代理字符串。 沒有一件事有關此代理的平均運行並沒有什麼使它特別的不同。 該券商總部位於直布羅陀,這通常意味著他們把我們的客戶,但他們不噸甚至有去為他們。 至於歐盟和其他交易者,也有SpotOption根據經紀人更好的選擇,以供選擇。 我米不是說這是一個壞的經紀人,只是較無什麼特別的東西。 該平台是好的,交易是不錯,但你可以得到相同或者與其他券商更好。 為什麼AmberOptions不吸? AmberOptions可能不會吮吸,因為它是基於SpotOption,我最喜歡的平台之一。 Amberoptions有一個非常多元化的資產名單中,很多人的首選品種,用戶SpotOption都來了解和熱愛以及一些我所知道的任何平台期滿的最佳選擇。 至於交易去AmberOption是頂級的經紀人。但是否足夠之中? AmberOptions全面回顧 - 紐黑文還是牛逼拿到“琥珀”的事情。 幫助請。 AmberOption是一家總部位於直布羅陀,並建立在SpotOptions平台二元期權經紀商。 該代理使用原來的SpotOption平台,我想我會喜歡比Spot2平台,一些較新的經紀人正在使用更好。 像其他SpotOption經紀人AmberOptions是一個白色的標籤,在這些方面更大的SpotOption帝國的一部分。 代理使用KYLV有限公司英國為他們支付處理服務,那我已經開始看到更多的二進制行業選擇成熟的信息珍聞。 與AmberOptions銀行業是很容易的。 他們接受CC,電匯和CashU。 在這個時候,他們都沒有採取的Skrill方式,Neteller或任何其他的電子錢包。 取款是相當標準的,令人耳目一新,在一個非常簡單的和毫不含糊的方式在網站上描述。 這將需要3天處理提款請求,一旦身份證和賬號驗證完成。 然後,它會花費5-7個工作日為錢出現在您的帳戶。 這意味著約2個星期,大約平均為業。 如果你使用信用卡,但有一個$ 25的電線有沒有費用提款。 由於所有CC提款僅限於原有的存款金額很可能你將支付該線費。 最低存款只有$ 200元。 這是一個平均水平為好。 一些較少,少數是更。 最低交易為$ 100,最大值貿易是$ 1,000。 還有存款金額的限制,約5000 $的大多數方法。 獎金可作為良好,並再次,是平均水平的行業。 你可以得到高達100%的現金匹配根據您的首次存款規模因此與客戶代表檢查簽約,如果你想要得到一個前。 像往常一樣,獎金會限制你的能力撤回。 你將不得不從您的賬戶進行任何提款之前必須滿足的一個30倍的交易量最低的獎金數額,否則失去了獎金,並與相關聯的所有利潤/虧損。 正如我剛才所說,AmberOptions是SpotOption的經紀人,所以我贏得噸孔你什麼SpotOption必須提供一個漫長的審查。 簡而言之,AmberOptions具有標準的看漲/看跌二元期權交易與各種到期的。 他們也有一鍵,OptionBuilder,60秒和開放平台。 屆滿將範圍從最短,60秒,出到一年中最長,結束時,根據不同的資產。 交投最為活躍的資產具有最到期。 平均而言,你會在60個二,至少一日內,一天中的一端,然後也許結束本週,下週和出月底,季,下個季度和全年的結束部分資產。 資產清單非常龐大的為好,但沒有按噸充分利用所有可用SpotOption平台上的資產。 至少有4十多股,14外匯對,6商品和超過20個指數。 列表中的亮點包括比特幣,勞斯萊斯和莫斯科股票指數。 是AmberOptions一個騙局? 很可能AmberOptions是不是一個騙局,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選擇這個經紀人。 只是因為他們可能是合法的,不使他們最好的經紀人,甚至一個好的經紀人。 從這個角度來看琥珀可能確實是由一個騙局,因為他們正試圖乘坐其他更可敬SpotOption和其他平台的供電經紀人的燕尾服。 如果他們確實是最好的經紀人,甚至是頂級經紀人,為什麼他們提供的二進制交易,在最好的是平均水平? AmberOptions投訴 由於AmberOptions是比較新的不會有一大堆的抱怨在那裡。 從我能找到的只有幾個看上去合法的並圍繞著一件事,有麻煩取錢,而不進行任何交易。 還有關於通信業務的一些關注,但它是有可能的SSP僅僅是聯盟營銷騙局,並沒有相關的經紀人,我希望。 AmberOptions獎金 AmberOption有獎金,最高可達您的第一儲蓄的100%。 有一個30倍的交易量最小的,也許有時間限制也是如此。 獎金會自動添加,所以一定要交談客戶代表您的第一次存款之前。 AmberOptions提款 提款非常簡單,平均為業。 帳戶驗證後,將需要約2個標準週後在您的帳戶中的錢。 這可能是確定的,但它絕對不是我所見過的最好的。 有一個在二元期權,其中經紀公司獎勵他們的帳戶持有人,根據帳戶大小,像快提款的新趨勢。 有一個$ 25的所有電匯,但不收費的信用卡取款。 最低提款為$ 100 AmberOptions評級 用戶友好18/20 AmberOption是基於SpotOption交易平台,因此,用戶友好。 該平台是易於瀏覽,交易很容易理解,銀行是很好的解釋。 網站是在4種語言版本。 資產和到期14/20號 AmberOptions有一個非常良好的資產清單,但不是最好的,甚至在其他SpotOption經紀人。 他們有股票22 14外匯對,6商品和20指數,但沒有什麼特別體面一些。 他們閃耀亮在看指數,但即使這不是我見過的最好的。 委員會,支持和有效率為16/20 有交易與AmberOption二元期權時,當然是沒有佣金。 他們賺來的錢在支付了平均損失,這是100%之間的價差。 他們做廣告換取大部分資產的85%的速度,但我發現它更像是70-80%。 客戶的支持是OK,在線聊天讓我一個實際的人,但沒有太多的細節。 存款,支付和獎勵 - 10/20 存款($ 200個最小值)是容易的,但僅限於信用卡,線或CashU。 沒有的Skrill方式,Neteller或PayPal。 這限制了您的取款信用卡和電線將耗資每次$ 25 付款進來約2週的標準,不是最好的,而不是最糟糕的。 獎金是不好的。 我不t等一般的獎金,但是這是一個最古老,旨在阻撓交易者的損失。 網站額外的S - 10/20 有可在本網站但沒有什麼額外的,你可以找不到別的地方一些額外秒。 AmberOptions具有雙重向上和翻轉功能,對於二進制貿易商偉大的工具,但可在任何現貨平台和大多數人也。 AmberOptions總體評分= 6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