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m 金融 發布新的 二元期權 信號 軟件 變形 精英 二進制 國際 cli 1




ITM金融公司發布了他們最新的二元期權交易信號的軟件,變形桿菌精英,以二進制的國際客戶。 變形桿菌精英是一個人工智能的交易方案。 二元期權交易 變形桿菌精英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二元期權信號的軟件。 馬薩諸塞州波士頓(華美)2014年8月14日 這是第一次在二元期權交易空間,人工智能的二進制交易平台已被釋放。 ITM金融已經發布了他們最新的軟件包,命名為變形桿菌精英,專門為二進制經紀,二進制國際的客戶。 這標誌著第一次人工智能程序已經應用到二元期權交易。 "二元選擇空間早已過期的人工智能,學習系統,要在交易市場上實現," 說ITM金融,柯特道爾頓的首席執行官。 "信息量我們的數據科學家和分析團隊可以放在一起的二元期權和外匯交易是個天文數字。 有千兆字節的信息價值來拉動的交易模式和識別出在片刻通知我們的交易員,與QUOT; 完成道爾頓。 ITM金融小號二進制交易軟件是一些最成功的上市後也備受追捧。 ITM金融著墨在過去一年的獨家分銷協議與二元期權經紀商二元國際。 該協議允許二進制國際客戶全面進入ITM一套相關的外匯和二進制交易軟件產品。 "我們認為二進制國際是基於其快速的交易速度,大客戶服務,以及快速的客戶付款信譽強,與QUOT對我們的產品有很大的網關; 加入道爾頓。 "它給了我們一個機會,擴大與變形桿菌前往所有新的國家和貿易商。 二進制國際本週推出其阿拉伯語網站一樣,所以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完成道爾頓。 變形桿菌精英是一個新的集合,可以了解交易模式和錯誤,並在未來的貿易設置UPS意識到它們的算法軟件。 "我們真正實現了外匯和二進制交易到一個全新的水平鋪開變形精英,&QUOT的; 說ITM金融,阿里汗的首席技術官。 "在二元期權的空間是快速移動的,需要機動力的巨量計算不斷變化的場景,和QUOT; 完汗。 有關變形精英或任何ITM財務軟件套件的更多信息,請點擊或剪切和粘貼下面的鏈接。 在南加州的媒體或電子郵件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