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ignalers live - 自由信號




OptionSignalers LIVE & 放大器 ; 自由信號 大家 喜 從 這個線程 我 會 發布 的 8大 pairs. Signals LIVE 信號, 適合於 二元期權 交易 都是採用 的系統 我 已經 用 了一些 自定義指標 的幫助 (詳見 optionsignalers ) 開發 。系統 已經在 第3 對 評價 用2 年的 回溯測試 結果 published. This 年 向前 測試 已經在 其 9 月 - 它 的 一年 開始了 ,從 2014年5月 和 將結束 2015年 四月 ( 抱歉,我剛 發現 這個論壇 ) 。信號 / 結果 記錄 交叉引用 保持 在 optionsignalers 。 向前 測試 結果 微博 ( opsig1 ) 和 ForexTSD (最後 兩個是 不可編輯) 。一個 總結 將在 每個 month. Untill 3至4 年評估 期結束時 完成 所有的 信號 將是免費的 ,所以我 不賣 任何服務 我也不 提倡 商業企業 暫時 - after 評估完成 的事情 可能會改變 。